開始自我的henna能量彩繪,在一開始的繪畫,除了注入滿滿的愛和光及祝福給我的身體之外,我嘗試用了釋放的意念來清除身體上累積已久的細胞記憶。

當我靜心繪畫henna的時候,我感受到我強烈的想要去釋放或開啟我被關畢很久的能量,從很深很深的地方,一層一層的由內而外的釋放,在繪畫的過程當中,腦海一直浮出和埃及相關的畫面,象形文字、金字塔,我深深的被埃及那種神祕又強大的力量吸引,這可能跟我過去一世經是埃及的總女祭司有關係吧!!

我沒有追究太多,心裡一個念頭,如果,前世職能記憶對我這一世的生命目的有幫助的話,我請求我的高我下載到我的資料庫!!並協助我在這世的學習及轉化。

henna能量繪圖IMAG0264  

(左圖:畫手臂上;右圖:畫在小腿腳踝上)

畫完,內心很平靜喜悅。因為畫henna能量的彩繪,讓我開始仔細的和我的皮膚、身體細胞有了互動和連結。開始傾聽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喬.吉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