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星期三

上完光的課程隔一天,我的喉嚨不再疼痛了,但是皮膚能持續的發癢.....就在晚上朋友的聚會討論中,我聽到了....

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分辨出並且看見我的小我跟我說話如此的大聲,每一句"你無法達到你想要的結果的~放棄吧!!、不要整天只想做白日夢、難道你不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不夠好嗎?、憑甚麼擁有這麼多別人的愛、你不配擁有".....我看到了,這20好幾個年頭來一直跟著我走到現在的聲音,我認得你了!!你的憤怒和你的沮喪,都源自於你只是害怕、只是擔心,沒關係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美好的,我們都是完美的神的一部分,神所有的安排都不會超過我無法面對的範圍的,我在這裡很安全,相信指導靈們會協助,只要我敞開並呼請。不論現在我走在哪個位置~~"你的奉獻就長期來看是值得的,但這並不重要,因為你的努力本身即是獎賞"-- 我抽到指導靈訊息卡的"目的"而其中的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覺,小我的欺騙、謊言會製造許許多多的幻象,讓我們陷入憤怒和沮喪的情緒漩渦裡頭,憤怒源自於恐懼,這把我們拉走且往遠離我們的目的去了。提醒自己,一切都是神的愛,我是光,我是值得的,我是完美的。所有的事物都是美好的,而我只要信任我的內在的神性指引,把所有一切都交予給上帝無限的愛吧!!我透過文字,覺察、並且釋放,我好棒!!我好愛我自己!!


4/14星期六

安排一個戲碼,讓自己看到自己對自己不滿、不包容的那一面,在這段親密的關係中,我從身邊最親密的靈魂伴侶和我的互動發生的衝突當中,重新看見對自我的批判,我在意這世界舊有的框框、急急忙忙的想找一個適合的位置把自己塞好,讓自己看起來不要跟別人不一樣,發現自己目前的處境竟然沒有一個位置是符合我的身分和位置的,我覺得自己不被包容、不被接納,我恐懼、恐懼失去一切、失去愛、失去關係,我告訴自己"那乾脆都不要擁有好了,沒有擁有這樣我就不需要擔心失去",自我價值感低、受害者的角色又再一次的在我的心裡上演一次好讓我覺察見,小我把我弄得好疲累、好無助、我又一次的被我的小我欺騙了,神很慈悲的讓我靜靜的跟我的小我相處了一個晚上,讓我清清楚楚的去經驗、去面對那種,我為什麼不能活出自己,我要活出自己的拉鋸戰。

就在隔天早上,他笑笑的和我說你怎麼了?"那些外在的事物是真的那麼重要的嗎?"一句話,我像是從一場噩夢中被搖醒。不管這世界是否有沒有符合我的位置,我都可以創造自己的位置,我僅要接納我自己的現在就是最棒的安排,而親密的關係是屬於靈性層次的交流,所有外在的事物都不會影響愛的本質。我終於弄懂了,在這些年當中所有的感情、關係中許多我的"感覺"、"我覺得"其實都是小我所創造的,當我看到、接受、並放下...我才能真的的和愛結合,在上光的課程之前我一直覺得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很多事情發生了、傷過、痛過、走過就遺忘了,不知道忘記了的傷痛是已經釋放清理了嗎?還是用遺忘來逃避面對??但是,宇宙很貼心,在我需要重新檢視的時候給我提醒,真的很棒!!也很感謝這幾天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喬.吉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