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有聽過,看過henna能量彩繪,只是當時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一直到有一天我跟henna開始有了接觸之後,我彷彿找到我情緒及能量釋放的管道,我很喜歡畫畫也很享受在畫畫當下的感覺,當我完全投入繪畫時我可以不吃不喝不停歇,以前念復興美工時"畫畫"對我來說是我必須做的事情,現在"畫畫"對我來說,是我喜歡做的事情,當我專住在畫畫的時候,我是靜心的,我是在和我的內在小孩玩耍的。我喜歡。玩耍。

開始畫henna能量圖騰,是一個巧妙的奇遇,原本只是好奇的把手讓朋友練著畫,畫完,只是一句「那剩下的顏料給你帶回去玩玩看吧!!」我就開始和畫henna這件事有了連結。

起初只是用想畫畫的心情開始下筆,再畫henna的過程中,我靜下我的心讓直覺帶領著我的筆觸,用身體靜靜的感受顏料在我身上劃過、停留,然後欣賞我在我身體這塊畫布上的創作。

直到我開始熱切的上網找尋一切有關henna能量彩繪的資料,我才得知,原來當再畫henna的當下,是可以傳送祝福及療癒的能量給畫上henna的細胞。

henna能量繪圖  

(首次畫henna的作品--畫自己)

henna能量繪圖 

(停不下來畫henna--畫別人)

真的是很開心能夠再次喚醒我繪畫的靈感,從高中畢業之後就不太有時間再重拾畫筆,印象中每次要畫畫都要準被一堆工具,水彩筆、顏料、水袋、調色盤...等,畫henna感覺很簡單,不用大費周章,就可以讓我再次沉浸在享受繪畫的過程中,我想,我會一直創作下去...隨著我的靈魂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喬.吉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