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了占星之後,我漸漸的意會到,在我早期的生命裡我是如何用我的人生來詮釋著我所扮演的角色。

      為了得到所謂的認同及內在的安全感我被我的星盤無意識的帶領著我走了28個年頭,直到現在我才慢慢抽絲剝繭的看見自己所安排好的場景一幕一幕的演到現在,都是為了要去經歷及穿越那些我曾經重重跌落的傷痛,再一次的從這個傷痛當中去學習分辨,哪一些感覺跟感受是來自於曾經?而又有哪些感覺又是發生在當下?

      所有的認同都來自於與自己同理,所有的安全感也是來自於對宇宙全然的信任,我接受我的情緒、也同理我的感受、感覺我的感覺,帶著愛和包容,收起鞭打自己的皮鞭,我不再問自己"為什麼我的人生是如此的迂迴及苦澀?"、"為甚麼我不能夠當個再更好的人?擁有更好的生活?",開始一點點一點點的對這個相處了28年的"自己"有了更新的認識,也重新和自己在"合好"。

      現在,我沒有去改變些甚麼,我只是用跟自己站在一起的視野再重新檢視我的生命,用心去愛這個28年來沒好好愛過的自己,我很棒、很有勇氣的經歷這一波波命運的浪潮打在我身上留下生命的痕跡與智慧,我覺察到了我的力量是回到我右手上,感謝這一路的風景讓生命更佳豐富及繽紛,我知道我是宇宙的一部分,我體驗到全然的豐盛與富足,我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際關係及美好的生活。

我更加覺知的活在我所走的路上。感謝一切萬物的本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喬.吉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